.tzzw(接稿)

约稿请私聊

【周柯宇X你】套路

想起今天是七夕的原因是有朋友脱单了来告诉我……

搞个小甜饼,速打的。祝大家七夕愉快早日脱单,我和柯子长长久久(?)

彩蛋是情侣打打闹闹小日常。

(被限流,二发)






明天就是你和男朋友周柯宇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七夕,意义重大。你准备给他来个惊喜,为避免事情败露,闺蜜给你支了招:假意冷落,瞒天过海。


“啊,我哪会演这种戏码……跟偶像剧似的。”


“哎呀,老土但有用。你没看到女主感动得热泪盈眶嘛。”闺蜜戳戳你的肩,“呐,你就说你要码cp文,努力产粮,这不就行了。”


的确,你嗑cp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搞到冷圈更是正常操作,七夕正好是cp粉的狂欢。你在闺蜜百般游说之下妥协,订好蛋糕玫瑰气球和场地,打算骗过周柯宇的眼。


再怎么样也是第一次干这种事,你回家后看到周柯宇蜷在沙发上,抱着狗狗玩偶,未免有些心虚。倒是他一见你就笑得甜甜的,碎发扫过眼帘,少年与阳光适配度满分:“你回来啦。”


“宝宝,我要独自奋战搞个我cp的12h活动,打字打得键盘都要起火了。”你决定先发制人,带着点撒娇卖萌的语气。


不出意料,周柯宇没有提“那我怎么办”之类的话,只是说:“哇,好棒啊,写完记得给我看一看哦。”


他永远是这样,真诚善良,容易让人心软怜爱。像当时跟你表白,专门挑了寂静的地方,想着万一你要拒绝就不会造成麻烦。你有所动容,跟他温柔得可比拟日月星辰的眸对视上:“你怎么这么好。”


周柯宇一愣:“因为你值得呀。”


你果然还是出戏了,都因为他。原来就算没有那么惊喜,你也不愿意伤害他一分一毫一秒:“本来要给你惊喜才说要码文的……都怪你,让自己失去这份惊喜了。”


周柯宇脸红了。但他依然A了上去,轻轻抱住你:“只要是你送的,与我而言都是惊喜呀。”


“可我最想要的礼物,你还没给我。”


“你最想要的礼物?”你很惊奇,自己竟然不知道男朋友最喜欢什么,愧疚感顿生,“对不起,我下次一定会记住的,你最……”


周柯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亲你的唇,如蜻蜓点水,转瞬即逝,泛起淡淡涟漪——当然,此刻在你心里是泛起惊涛骇浪。


“你……你套路我!”


偷食成功的大狗狗的嘴角能与太阳肩并肩:“我知道你不会生气的啦——”


无可奈何。情侣之间的小把戏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